魔鬼1月将成那不勒斯赛季关键 加图索迎来大考

宁穆01-05 12:01 体坛+原创

意甲第18轮

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周二晨03:45 CCTV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对于新帅加图索以及管理层而言,那不勒斯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是不能让人满意的,圣诞假期结束后,接下来的1月将成为球队整个赛季走势的关键时期。

如果说加图索刚上任时对球队的掌控和技战术的传递还不够到位,那么经历了圣诞假期,重新集结的球队应该已经慢慢消化加图索的理念。只是遗憾的是,那不勒斯接下来赛程,并不允许他们先拿一些弱队练手,1月的3场重要比赛将决定他们的赛季走势,特别是一头一尾对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两场大战,加图索的球队将经受严厉考验。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联赛第8,离第4的罗马有11分的差距,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积分,对他们争四都非常重要。下周一,他们将主场迎战领头羊国际米兰,虽然目前球队的成绩并不算好,但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还是让人满意,周一晚将至少有4万人前往圣保罗球场观战。这个数据已经非常不错,要知道,此前主场和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也只有38000多人现场观战。

对那不勒斯来说,一个非常不利的因素是,后防核心库利巴利将因伤无缘比赛,而对方的卢卡库和劳塔罗组合目前是意甲最好的组合之一。打完和国际米兰之后,那不勒斯1月还将在联赛先后迎来拉齐奥、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言,“也许他们无法成为联赛冠军争夺的主角,但他们却可以成为联赛冠军的裁决者。”欧冠?指望作为菜鸟的加图索逆袭梅西的巴萨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