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不确定是否在米兰退役 此次归来从零开始

基利01-03 1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伊布出席了加盟AC米兰之后的亮相发布会。此前AC米兰官宣伊布回归,将身披21号战袍。

谈起这次回归的选择,伊布表示,“在美国的那段经历结束以后,我接到了马尔蒂尼的电话,聊了一下想法。在38岁这年,我收到了比28岁时更多的邀约。我希望找回激情,因为在这个年纪,我已不是为了钱在踢球。之后我与博班聊了一下,期间亚特兰大还联系过我几次。米兰是我的家,我尊重这家俱乐部,也热爱这家俱乐部。”

“这次回到米兰,我的目标中有个人目标,也有团队目标。我希望在场上享受比赛,帮助队友,而我希望实现的团队目标是帮助米兰变强。我享受在球场上的时光,之前因为伤病休战很久,那个滋味很不好受。不论嘘声还是掌声,我都能坦然面对,我甚至更喜欢嘘声,这会让我获得更多激情,但最终,大家是会送上掌声的。”

在被问到是否会在米兰结束职业生涯时,伊布回答道,“还不清楚,若你与俱乐部的成员关系很好,(在这里退役)也是有可能的。我还在寻求挑战,之后的六个月,我可能会表现得不错,也可能表现得不好。我要从零开始,过去的一切无法帮助我。”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