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援:转会尤文想都不用想 萨里会让我更强大

宁穆01-03 1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年薪200万欧元,签约至2024年,尤文图斯击败国际米兰等竞争对手,以3500万欧元(另有900万浮动)的代价,从亚特兰大手中得到库卢塞夫斯基,尤文将会继续让他在帕尔马锻炼至本赛季结束。

本赛季库卢塞夫斯基绝对可以说是表现惊艳,至今在联赛打入4球并送上7次助攻,19岁的他成为意甲多项数据排名前10名的球员。在签约后的第一时间,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自己进行了一番诠释,“我的2020年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始方式了,我非常满意。这一天对我而言是伟大的一天,对我的家庭以及所有和我一起共事的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对于自己在上半赛季的表现,库卢塞夫斯基表示:“我只要上场踢球就是为了获得胜利,如果我认为更适合射门,那我肯定会选择射门,如果有同伴在空位机会更好,我一定会将球传给他。因为我真的不在乎助攻还是进球,我只在乎球队是否赢球。”

对于新球队的主帅萨里,库卢塞夫斯基有自己的看法,“我一直都在学习他的足球理念、他的打法,说实话他在那不勒斯与切尔西的表现都非常惊艳。整个球队运转极快,所有人几乎都是两脚出球,所有人都在相互帮助。我非常确定,他将会帮助我变得更加强大。”

而对于帕尔马和尤文,他有这样的感觉,“帕尔马已经成了我的家,主帅每天都在帮助我成长。尤文则是全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所有人在走上职业道路后都希望可以来这支球队踢球。说实话,当尤文找到我的时候,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而对于自己的定位,他这样理解,“我一直都是以前腰自居,但我完全可以踢边锋甚至内锋,我可以按照主帅的要求去做,但我感觉自己更像是一个前腰。”

在采访的最后,他对帕尔马球迷表态,“首先我希望可以给帕尔马的球迷传递一个消息:我会倾尽全力为球队效力到赛季末,7月之后我会让更好的自己加盟尤文图斯,我希望可以在那里更加快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