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临米兰城前伊布自白:我并非自大,而是自信

宁穆01-02 2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随着载有伊布拉希莫维奇的飞机空降米兰利纳特机场,几个月来关于伊布的猜疑全部结束。伊布将全力帮助AC米兰复兴,北京时间1月3日下午,AC米兰俱乐部将会为其召开见面会。

从飞机上走下的伊布有些疲惫,但也非常兴奋,很多球迷疯狂喊道,“伊布,我们爱你!”而伊布也向球迷招手示意。向球迷微微一笑之后,他便上了俱乐部的轿车,但因为支持者们的疯狂,伊布被阻挡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才从机场离开。球迷为他歌唱鼓掌,瑞典人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希望。按照计划,伊布前往诊所进行体检,而随后将完成转会所需的最后手续。当天下午,他将前往俱乐部总部,完成签约。伊布今天很难参加全队训练,最多只是与主帅皮奥利以及队友们见面。伊布在米兰城还在找房子,最初阶段他会住在酒店。

在伊布出发前往米兰之前,他的米兰之旅便已经开始。当天一早,伊布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了一张自己双脚的照片,并配上文字:并非自大,而是自信。对于非议他的人,他用这样的方式回击。9年后,伊布再次空降米兰城,依然是这座城市的绝对明星。意甲虽然有些没落,但因为C罗、伊布等人的到来,亚平宁也正在重拾竞争力。

而AC米兰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正在准备舞台。同时,配上了一段日全食的视频,最后写道,“IZ Back”。根据米兰方面的计划,他们会在1月3日为伊布召开发布会,伊布也将加入到全队训练中。下周一,他将出现在圣西罗,迎接球迷们的掌声。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他只能成为看客,而1月15日和斯帕尔的意大利杯,很可能成为伊布回归米兰后的首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