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坎布接触4支西甲队 担心新政影响薪水

高雯01-02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坎布担心中超新政影响他未来在北京国安的收入,想要重返欧洲踢球,他也和西甲的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以及马竞保持联系。

目前马竞正在求购巴黎圣日耳曼中锋卡瓦尼,而如果马竞引进卡瓦尼失败,就将转而追求巴坎布。而现在,还有其他西班牙,以及英格兰的俱乐部向巴坎布发出报价,这名国安前锋正在研究各种转会的可能性。

巴坎布的首选依然是回到西甲踢球,毕竟他是从这里成名,对西班牙联赛更为熟悉。在为比利亚雷亚尔效力的两年半时间里,巴坎布一共为球队出场105次,打进47球,2018年以高达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安,年薪也达到了1850万欧元,他也是非洲球员中年薪最高的,超过了利物浦的马内、萨拉赫等顶级球星。

虽然巴坎布和国安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因为中超联赛颁布新政后,巴坎布如果还想和国安续约签订新合同,年薪就将狂降到300万欧元,因此他打算“逃离”中国。虽然巴坎布在中国球迷眼中是快乐足球的代言人,但西班牙媒体表示他在中国的进球效率很高,为国安出战46场比赛,打进了34粒进球。

不过西班牙媒体也坦言,巴坎布想要重返欧洲踢球的难度还是比较大,因为他当时的转会费太高,国安不太可能低价将其放行。此外,中超新政下,国安想要引进大牌外援射手的难度已经非常大,如果轻易放走巴坎布,新赛季再次冲击冠军也缺少足够的阵容深度。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