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恩东贝莱凯恩伤退英斯破门 热刺0比1圣徒

李辉01-02 0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1日晚,英超第21轮的一场较量,热刺客场挑战南安普敦,孙兴慜本场依旧处在停赛状态,埃里克森、小卢卡斯、阿利和凯恩组成热刺的前场阵容,南安普敦则由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英斯领衔首发。比赛第17分钟,因斯接到斯蒂芬斯的后场长传打破比赛僵局,随后不久热刺中场大将恩东贝莱受伤被洛塞尔索换下,半场结束热刺0比1落后,易边再战热刺队再遭受人员打击,第75分钟凯恩受伤被拉梅拉换下,最终热刺队未能追平比分,南安普敦主场1比0获胜。

英超第21轮

南安普敦1-0热刺

17’英斯

17’斯蒂芬斯后场长传,英斯禁区内得球后挑过阿尔德雷维尔德后抽射破门。热刺0-1

热刺出场阵容:22-加扎尼加,18-塞塞尼翁,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24-奥里耶,17-穆萨-西索科,28-恩东贝莱(24分钟,18-洛塞尔索),23-埃里克森,27-小卢卡斯,20-阿利,10-凯恩(73分钟,11-拉梅拉)

南安普敦出场阵容:1-麦卡锡,21-伯特兰,5-斯蒂芬斯,35-贝德纳雷克,2-塞德里克,12-杰内波(57分钟,7-肖恩-朗),16-沃德-普劳斯,22-雷蒙德,23-霍伊别尔,17-阿姆斯特朗(89分钟,14-罗梅乌),9-英斯(74分钟,20-奥巴费米)

【数说】

【2】本赛季只有两支球队未能在客场实现零封,一支是热刺,另一支是阿斯顿维拉。

【20】英斯打入他代表南安普敦的第20粒联赛进球,用了45场比赛,场次数队史仅多于帕哈斯(44场)。

【18】自11月20日穆里尼奥被任命为主帅后,热刺丢球18个,同期英超球队最多。

【8】自上赛季以来,英斯对阵联赛前六球队打入8球,仅次于阿圭罗9球。

【13】本赛季英斯已打入13粒联赛进球,其余队友合计只有12球。

【366】热刺已经连续366天未能在英超客场实现零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