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奥因天气错过热身沙特 留守大马将约战澳洲

马德兴01-01 11: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国奥队奥预赛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韩国队,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展开最后备战。原定昨天(2019年12月31日)在吉隆坡与沙特U23国奥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因为天气原因而被迫取消,但这并未影响到韩国国奥的正常备战。

韩国国奥一行是去年12月28日下午从仁川机场起飞奔赴吉隆坡展开集训的,在这之前主教练金鹤范选择了22名参赛球员,留出的一个名额是希望在欧洲效力的两名中场球员(瓦伦西亚效力的李康仁或在达姆施塔特效力的白昇浩)至少有一人可以归队,帮助韩国队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为寻求这两人归队,金鹤范曾与韩国足协秘书长洪明甫专门前往欧洲俱乐部游说。不过,球队抵达马来西亚展开正常训练之后,这两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依然拒绝放人。无奈之下,金鹤范只能征调在首尔FC队效力于的后卫尹钟奎,后者在12月30日赶到了吉隆坡与球队汇合,这23人也将成为韩国队最终参加奥预赛的23人。

按照计划,韩国国奥队原本应该在昨天傍晚与沙特U23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安排在沙阿兰体育场进行,但由于天气原因,比赛场地不适合进行比赛。双方经过协商之后,决定取消这场热身赛。

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韩国国奥队正常备战。根据安排,韩国国奥队将继续留在吉隆坡展开准备,计划于1月3日下午与同样在吉隆坡进行备战的澳大利亚U23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在1月5日,韩国国奥队将从吉隆坡直飞宋卡,为奥运会预选赛小组赛展开最后冲刺。按照赛程,韩国队将在1月9日首先出战中国国奥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