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不想让球员去曼联 球王也能被他们毁掉

米斯塔12-31 2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转会市场的焦点人物哈兰德日前确定了新东家,挪威前锋最终选择加盟多特蒙德。而按照之前欧洲媒体的报道,曼联对哈兰德十分感兴趣,主帅索尔斯克亚还曾亲自游说哈兰德,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此外,尤文也对哈兰德很感兴趣,只不过多特捷足先登。

日前接受意媒采访时,拉伊奥拉坦言,“我为什么要带哈兰德去意大利?他不是后卫,不是德利赫特。意大利人不懂得欣赏哈兰德的才华。”

此外,拉伊奥拉也对曼联进行了吐槽,“博格巴现在的问题就是曼联——这是一家不切实际的俱乐部,也没什么竞技计划。我不想把球员送到曼联去,就算是马拉多纳、贝利或者马尔蒂尼来到曼联,也要被他们毁掉。博格巴需要一支真正适合他的俱乐部,就像尤文图斯那样。”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