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胖胖:曼联的话最多,是哈兰德自己选了多特

鲁林12-31 08: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一直与尤文图斯和曼联有传闻,但突然闪电签约多特蒙德,哈兰德令世人大吃一惊。

不过,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透露,实际上曼联与哈兰德之间“说话最多”,但哈兰德最终选择了多特。
哈兰德也是尤文图斯的目标,据报道他有2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另外还有2500万欧元的佣金给拉伊奥拉和球员父亲。
仅仅在交易宣布前几个小时,英格兰媒体还对哈兰德将前往曼联充满信心,而意大利报纸则认为尤文图斯占据了上风。成交之后,拉伊奥拉才透露了一点口风,并且暗示原本老特拉福德比都灵更有可能赢得这场争夺战。
“曼联与哈兰德之间说话最多。每个人都有机会亲自与他交谈。我们让这种情况发生,特别是当他认识索尔斯克亚时。很明显,他感到此刻这不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正确步骤。对曼联或奥莱(索帅)没有任何表现。他在多特蒙德和其他俱乐部之前选择了多特蒙德,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要去他想去的俱乐部,这对他来说现在是最好的。如果他想去曼联,我将不得不带他去曼联,但他没有。曼联的报价很好,这与经济学无关,只是球员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选择了多特蒙德。”
拉伊奥拉表示,曼联散布了不正确的报道,称由于成本过高,所以他们撤出了交易。
“我不知道曼联是否在通报这一情况,但如果那样的话,他们正在弥补自己的损失,我感到奇怪和令人失望。”我和三德子之间没有任何余波,这只是正常的谈判,球员选择了不同的成长路径。如果他们想怪别人,那很好,怪我,但球员很高兴。他做出了选择,我们通过了正常程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