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尔森给羽联提建议 取消退赛罚款提高裁判水平

逾晖12-30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日前,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冠军、丹麦羽毛球名将阿塞尔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向世界羽联提出了2020年的改革建议。

建议主要有以下六点:

1、不要强迫球员参加更多的赛事。现有的赛事已经非常多了。如果球员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实在不得已退赛,希望世界羽联不要对球员罚款。

2、让裁判员职业化,给他们支付合理的薪水,这样最好的裁判员就可以参加级别最高的赛事(Super500及以上赛事最理想,但至少要保证Super750及以上赛事)。

3、将奖金直接发放给球员,而不是协会。球员们感谢他们从协会得到的所有帮助,但比赛奖金是球员们的钱,不是协会的。

4、赛程安排过于紧凑。希望在现有的赛程安排上再增加一天,建议从每周一开始比赛(国际羽联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一般是周二)。现在的赛程让球员有时不得不在凌晨才能结束比赛。

5、确保第二天的赛程安排在当地时间19点到20点之前完成。现在,现在很多球员不得不熬夜刷新比赛网站,只为等待第2天的赛程安排出来,然后才能上床睡觉。(我理解这与电视转播等事项有关,但这必须改变,不仅是为了球员,同时也要考虑买票进场的球迷。)

6、所有Super750及以上的公开赛都应该配备鹰眼设备。

2019年,世界羽联在强制参赛、赛程安排、赛事组织和裁判执法水平等多方面不专业的表现,都饱受运动员和球迷的诟病,不过世界羽联并未做出相应的改变,阿塞尔森的建议,不知世界羽联是否会听取。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