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若无法引进卡瓦尼 巴坎布将成马竞B计划

章鱼哥12-30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外援已经有了重回欧洲的想法。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西班牙媒体《Deportes Cuatro》的消息,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已经与国安外援巴坎布开始了谈判,希望把这名国安前锋带回西班牙。

该媒体表示,随着迭戈·科斯塔的受伤,马竞主帅西蒙尼亟需引进一名九号球员,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是他的首选,他能穿上红白战袍对于马竞来说看起来是个好消息。但如果巴黎不愿放走卡瓦尼或者不把卡瓦尼卖给马竞,西蒙尼也在寻找更多的选择。据了解,马竞目前与国安28岁的前锋巴坎布进行了谈判。

早在三年前,巴坎布便出现在了马德里竞技的引援目标名单中,但当时比利亚雷亚尔标价过高,加上马竞有其他的选择,因此巴坎布最终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北京国安。

当时,巴坎布与国安的合同中存在一项条款,在最初的两年里,他不得讨论或申请转会。也就是说,2020年1月的转会市场,这个障碍将不复存在,因此巴坎布也有希望重新回到欧洲踢球。如果巴坎布无法在冬天回归,那么在明年夏天,瓦伦西亚(如果罗德里戈离开)、贝蒂斯以及老东家比利亚雷亚尔同样有着引进巴坎布的想法。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