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排保留晋级希望 主教练方岩:队员都非常拼

蜗壳12-29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中国排协官网消息,12月28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次轮,广东女排主场3比1击败上海女排,保留晋级决赛的希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赛前更被看好的上海女排未能取胜,原本占先的半决赛也被拖入了决胜场。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表示,本场比赛广东队打得非常好也非常全面,但上海女排的表现则过于保守了,冲击力也不够。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坦言队伍自身的失误偏多,而且队伍本赛季一直以来的状态起伏较大的问题也没能得到解决。

作为取胜一方,广东女排队长栗垚称赞整支队伍拼得非常好,很有冲劲。但第二局的失误太多,这是接下来需要多加注意的。

广东女排主教练方岩则表示目前的比赛也在考验着队员的意志。“比赛自从队伍进入四强以来,我们都是抱着珍惜每一场球的想法迎接比赛。今天我们的队员都非常拼,我也非常满意。”此外方岩还特别称赞有伤在身的二传郁佳睿坚持完全场比赛。至于半决赛最终回合“生死战”,方岩依旧表示将以认真打好每一场球的心态去拼对手。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