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脚踩郭艾伦定制球鞋!波波赞他太像魔术师

赵伟仑12-27 14: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对于东契奇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脚踝伤势缺席了四场比赛之后,东契奇终于迎来了复出,而就在比赛开始前,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正式签约Jordan Brand球鞋品牌,成为AJ大家庭的一份子。

有意思的是,在签约AJ之后的首场比赛,东契奇选择上脚的战靴是Jordan Brand第一个中国代言人郭艾伦的翡翠配色球鞋。

得知东契奇穿上这双球鞋后,郭艾伦第一时间更新社交媒体,霸气地写了两个大字:“带货”。

穿上全新战靴复出的东契奇,也延续了受伤之前的火热状态,对阵马刺的首节比赛,他就8投4中得到10分。全场比赛,东契奇出战33分钟,贡献24分10篮板8助攻1抢断,率领独行侠102比98击败马刺。

这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第27次贡献27+10+5的数据,他也成为NBA历史上在职业生涯前两年拿到这样一份数据次数第五多的球员,身前四位都是大名鼎鼎的历史球星:奥斯卡·罗伯特森(100次)、悉尼·威克斯(41次)、拉里·伯德(37次)、贾巴尔(33次)。

看着东契奇这样的表现,老帅波波维奇也感慨颇多。“他不是魔术师约翰逊,但他和魔术师很像,他在球场上同样具有出色的大局观,对比赛有很好的嗅觉”,波波维奇赛后给予东契奇极高的评价,“这种东西不是教会的,而是与生俱来的。我不想给他造成要成为魔术师那样的压力,他还没做好准备,但他真的非常优秀。”

虽然东契奇的复出之战表现相当出色,但毕竟缺席了较长的一段时间,他还是感觉身体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当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东契奇的体能有些跟不上了。

“脚踝的感觉还不错,我会继续关注伤势的恢复,目前来看很不错”,东契奇赛后说道,“老实说,比赛最后时刻我非常累了。当你缺席四五场比赛回来的时候,体能可能会遇到些问题,我必须要继续努力,情况会慢慢变好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