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坎布合同存条款 踢中超2年可要求回欧洲

黑嘉丽12-27 1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媒体曝出北京中赫国安前锋巴坎布有可能将回到欧洲踢球的消息。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披露的情况,这是因为巴坎布与国安的合同中有着相关的条款。

巴坎布是2018赛季加盟国安的,他虽然纸面上的进球效率还算不错,39场中超打入28球,但是在比赛中浪费机会的次数也十分多,被球迷和媒体戏称为“吐饼小王子”、“快乐足球代言人”。

不过就在近期,欧洲媒体称巴坎布有望重回西甲,而巴伦西亚、贝蒂斯等西甲球队对他都很感兴趣,巴坎布本人也曾表态会“看看未来的情况”。西媒《阿斯报》在26日刊登文章称,巴坎布与国安的合同中有规定,球员有在中国效力2个赛季后可以选择回到欧洲的条款,而这个期限就在2020年1月。也就是说,如果届时巴坎布想回欧洲踢球,且有俱乐部能够出价,那么国安不能阻拦。

不过《阿斯报》也分析,如今中国足球刚刚颁布新政,而巴坎布目前的薪水接近1000万欧元,他已经几乎不可能再与国安续约或者继续在中国踢球,但回到西甲也意味着年薪会大幅降低。到底是继续在中超混完大合同,还是明年1月就回欧洲,这的确是个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