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0比2不敌南安普敦 遭遇主场两连败

铁皮12-27 0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19轮,切尔西主场0比2负于南安普敦。上半场奥巴费米为南安普敦打破僵局,下半场雷德蒙为主队再入一球。

比赛第30分钟,南安普敦本方半场完成抢断,赫伊别尔将球传到前场,奥巴费米得球后晃开角度弧线球破门。南安普敦客场1比0领先切尔西。

比赛第54分钟,奥多伊尝试弧线球打门,球高出横梁。

比赛第72分钟,南安普敦打出精彩配合,后点无人看防的雷德蒙破门得分。南安普敦客场2比0领先切尔西。

比赛第76分钟,普利希奇一脚低射,对手门将扑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3-4-2-1):1-凯帕/2-吕迪格、15-祖马(46'19-芒特)、29-托莫里/28-阿斯皮利奎塔、5-若日尼奥、7-坎特、33-埃默松/10-威廉(84'11-佩德罗)、20-奥多伊(67'22-普利希奇)/9-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