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颇具争议的中超新政,请看各位名家怎么解读

威雷12-26 07:20 体坛+原创

2020中超新政正式出炉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下午,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足球政策说明会在北京召开,确定新赛季中超外援、限薪及U21球员等诸多政策具体细则(如上图所示)

马德兴解读中超新政:依然存在漏洞

盛传已久的“新政”终于面世了。今天(12月25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新赛季政策说明会,公布了2020赛季各级联赛的调整之后的诸多政策。不过,仔细阅读这些“新政”,尽管出发点和本意积极,但坦率地说,和以往一样很多方面是存有明显的漏洞,而且没有让人看到具体而又明确的监管措施,违规之后如何进行处罚?同样缺少细则。于是,这就让人担心这一次的“新政”究竟能够持续多久,未来执行过程中是否又会出现“幺蛾子”?这一切只能由时间给出答案。

贺炜:朝令夕改还能亚洲第9服不服?

12月2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20年职业联赛新政,涵盖了外援、本土球员等多方面政策。央视主持人贺炜在微博上也对此进行了评论:“中国足球最大的敌人,从来都是自己。在这么多年的朝令夕改来回折腾中,进一步退两步,左三尺右三尺,居然还能排名亚洲第九。早晚自习都不上,考试前也不复习,还能比关岛柬埔寨排名高,就问你们服不服? ”

足协“差强人意”登咬文嚼字年度错误榜首

12月25日,《咬文嚼字》编辑部公布2019年十大语文差错,令人尴尬的是,中国足协致歉声明中的“差强人意”登顶。《咬文嚼字》创刊于1995年,以宣传语言文字规范化、传播语文知识为宗旨,主要内容为纠正媒体艺人、名家作品的错别字。 《咬文嚼字》一直以来遵循典型性、新闻性、广泛性这三个标准进行年度评选,想以这种方式,吸引社会的广泛关注,最大程度地激发人们规范运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唤醒人们对母语的敬畏意识。

NBA圣诞大战:雄鹿客负76人

今早结束的NBA圣诞大战,联盟第一的雄鹿客场战76人,比赛上来两队便陷入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但首节末段76人开始发力拉开分差,次节雄鹿进攻端完全被限制,76人连续攻势将分差扩大到二十分以上结束半场。下半场雄鹿反扑未果,最终109-121结束三连胜,米德尔顿31分8篮板4助攻、字母哥18分14篮板7助攻、希尔15分、大洛11分5篮板。76人这边,恩比德31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哈里斯22分3篮板、理查德森18分、西蒙斯15分7篮板14助攻3抢断2盖帽、科克马兹16分、霍福德11分10篮板5助攻。

NBA圣诞大战:绿军大胜猛龙

NBA常规赛圣诞大战,猛龙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首节,猛龙先发制人,取得10-0开局直接打停对手,凯尔特人此后立即调整状态追上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 绿军凭借整体的发挥逐渐反超比分,并以28-19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猛龙在布歇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一度将分差迫近至3分,但绿军及时稳住阵脚,坎特与布朗的连续得分让凯尔特人以55-47领先猛龙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绿军继续扩大优势,最终凯尔特人118-102大胜猛龙,海沃德14分5板6助,塔图姆11分9板6助,泰斯13分6板,布朗30分6板4助,沃克22分4助,坎特12分11板。猛龙这边:伊巴卡12分8板,洛瑞14分4板8助,范弗里特27分4板6助4断,布歇24分6板2帽。

【CBA】险胜北京 新疆收获四连胜

北京时间今天,新疆在客场以88比87险胜北京。这场焦点之战在开场不久后便发生意外,新疆锋线阿不都沙拉木在一次防守中受伤倒地,痛苦捂住左膝,随后被担架推离场地。新疆首节凭借周琦和俞长栋的发挥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首钢在尤度的带领下逐渐在第二和第三节缩小分差。关键时刻,曾令旭和翟晓川互飙三分,周琦错失两次罚球,翟晓川却憾丢绝杀,无力回天。数据方面,林书豪21分4板5助攻,尤度27分12板,周琦23分13板,米卡20分13板。

法媒评最成功球队:恒大比肩皇马

近日,法国RMC电台评选出了2010年起至今世界最成功的球队,其中广州恒大榜上有名。对于广州恒大,该媒体评论写道:中国足球职业化从1993年起步,广州恒大已成为亚洲最大俱乐部之一。借助中国经济腾飞的春风,恒大是唯一一家两夺亚冠冠军的中国球队;保利尼奥所在的球队共赢得了8次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入围的球队包括皇马、巴萨、法国里昂女足、法国图尔斯男排、NBA金州勇士等团队。

【国际足球】

内托将在西班牙超级杯上担任主力

托迪博遭哄抢 但巴萨只接受租借

巴萨小将阿莱尼亚或在2019年内租借贝蒂斯

贝巴:本赛季能追上利物浦就是奇迹

尤文不愿让拉比奥租借离队

每体:巴萨冬窗引援资金7500万欧

利物浦获权在英超佩戴世俱杯徽章

曼联本赛季打强队比弱队场均多拿1.2分

五大联赛过人王:扎哈力压梅西

米兰重追伊布 先签半年看表现续约

都体:尤文想6000万欧+詹换博格巴

数据网站:阿森纳十年最佳——桑切斯

西班牙富商宣布竞选下届皇马主席

兰帕德暗讽穆帅:曾经暴殄天物

【国内足球】

江苏女足教练涉嫌猥亵儿童被公诉

热身赛:国奥0比0石家庄永昌

足协新政组长:新政不是行政命令

下赛季取消中甲预备队联赛

朴志洙:卡帅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教练

北体大辟谣国家U21集训队借壳参赛

台湾运动员参加大陆联赛可算内援

贾家军利好!朝鲜女足退出奥预赛

渝媒:重庆积极申办2023年亚洲杯

【篮球】

快艇圣诞大战将全员出战

官方:爵士正式裁掉杰夫-格林

官方:吉林更换外援 鲍勒斯换琼斯

郭艾伦:谢谢客场调侃谩骂我的球迷

阿不都或遭遇前交叉韧带断裂

拉杜空砍40分 江苏不敌深圳

广州不敌浙江惨遭九连败

亚当斯50分 青岛击败吉林

【综合】

古德蒂获土耳其体育大奖最佳教练

波尔:德国队对东京奥运有很高目标

ATP十年数据:德约高居第一达275周

佩内塔弗格尼尼迎来第二个孩子

安德莱斯库因膝伤退出奥克兰赛

近十年全球运动员收入榜:C罗只能第二

《福布斯》公布了过去10年全球运动员累计收入排行榜前十,在这份统计收入榜单中,拳击手梅威瑟以9.15亿美元收入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C罗8亿。具体排名前十依次为(单位:美元):梅威瑟9.15亿、C罗8亿、梅西7.5亿、詹姆斯6.8亿、费德勒6.4亿、泰格伍兹6.15亿、菲尔·米克尔森4.8亿、帕奎奥(拳击),4.35亿、杜兰特4.25亿、汉密尔顿4亿。

@二号:他们虽然是亿万富翁,但一想到他们还不是经常要打比赛给我看,我心里顿时平衡了许多

@冷静1215:老詹儿子都快进NBA了,阿杜还天天跟手玩呢

@凯sa大帝:C罗和我的全部资产加起来都干不过,梅瑟威牛逼

@兰兹:老虎,费德勒,这好像是儿时的巅峰,几十年过去了,还是巅峰,感觉是错觉吗

@阿发:飘了,这样的新闻都敢点进来了

@神日日红:好久没看到kd的讯息了

@江北usb:杜兰特是我见过最有钱的屌丝

@Ming921:打拳的好赚,一年只打几场

@高手:梅威瑟是后来者居上,10年的时候还没有进前十,16年就第一了

@无名的哥:阿杜真牛逼,没老詹那么高调,背地里却闷声发大财!

@大时代:梅罗真绝代双骄!

由于和南野拓实同姓,很多利物浦球迷在ins上@错了人,这位模特英文名是Minamino Kiri,而南野拓实名字是Minamino Takumi

今日(12月26日)

11:30 NBA圣诞大战 鹈鹕  -   掘金

19:35 CBA常规赛 广东  -   上海

19:35 CBA常规赛 同曦  -   北控

19:35 CBA常规赛 八一  -   山西

20:30 英超第19轮 热刺  -   布莱顿

23:00 英超第19轮 切尔西  -   南安普顿

23:00 英超第19轮 伯恩茅斯  -   阿森纳

23:00 英超第19轮 阿斯顿维拉  -   诺维奇

23:00 英超第19轮 埃弗顿  -   伯恩利

23:00 英超第19轮 谢菲尔德联  -   沃特福德

23:00 英超第19轮 水晶宫  -   西汉姆

明晨(12月27日)

01:30 英超第19轮 曼联  -   纽卡斯尔

04:00 英超第19轮 莱斯特城  -   利物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