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半决赛取胜不易 王之腾:客场再战需调整

肥柴12-25 14: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中国排协官方网站消息,12月24日,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首轮对决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坐镇主场的上海女排坐镇主场对阵广东女排。最终,双方经过四局激烈争夺,上海女排以3比1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以及队长对比赛进行点评。

广东女排队长栗垚表示,比赛中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的,但是还是没有把握住。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则表示本队做足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能拧成一股绳,全力冲击对手。

广东女排主教练方岩则表示,本场比赛很有观赏性,在很多小环节上广东女排失误比较多,队伍连续征战一个月,队员在体能上也是很大的消耗。

虽然上海女排最终取胜,但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认为队伍比赛中还是会出现起伏,特别是在比分领先的时候,接下来要转战客场,队伍还需要调整好。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