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莱斯特城具备欧战实力 防守瓦尔迪很困难

铁皮12-24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19轮,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莱斯特城,红军主帅克洛普出席赛前发布会,期间他谈到了对蓝狐的看法,以及球队的备战情况。

关于球队的伤情

“我们希望张伯伦能快些恢复,他的韧带受伤了,我自己也曾受过这种伤,不过是几年前的事了,这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他周四肯定无法出场。洛夫伦、马蒂普和法比尼奥恢复得不错,但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他们还无法出场。”

关于世俱杯

“到了卡塔尔之后很难入睡,在那里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适应时差,我们前往卡塔尔就是为了达成一些与众不同的目标,我们做到了,那感觉很不错,现在我们回了家,要好好睡一觉,为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做准备。”

关于埃弗顿新帅安切洛蒂

“离对阵埃弗顿的足总杯还有一段时间,我还没认真考虑过那些。不过他能来很不错,我很喜欢安切洛蒂,你们媒体将会拥有一个好朋友。我们会比以往更多地碰面。我很想说祝他好运,毕竟现在是圣诞节。”

关于英超冠军争夺形势

“人们可以讨论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不会因为还没有结束的事而大惊小怪,我们还没有拿到冠军,因为我们并没有在每场比赛都中都投入百分百的精力,我们很善于屏蔽外界对我们评价的话,这并不是很有趣。”

关于莱斯特城和瓦尔迪

“我们会尝试阻止他,他是我来到英格兰之后最棒的三名射手之一,防守他总是很困难,我们会尝试切断队友与他的联系。罗杰斯的工作非常出色,如今的莱斯特城是一流的球队,有着非凡的实力。他们有踢欧战的实力,迅速且创造力十足,但本赛季没能参加欧战,奇尔韦尔已经连续三四年有着出色的表现,埃文斯经验丰富,小舒梅切尔和瑟因居都是顶级球员。”

关于南野拓实

“我们会看看他将有怎样的表现,根据我们所掌握的所有信息,他非常适合我们:出色的球技、速度、头脑和抗压能力,一切都很棒,他如何适应球队?这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他肯定会帮助到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