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对手如虎添翼?金鹤范:李刚仁白昇浩有望入队

章鱼哥12-24 13: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年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即将在泰国打响,其中,中国队与韩国、伊朗与乌兹别克斯坦同在C组。尽管并非一档球队,但韩国队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据韩媒报道,韩国主帅金鹤范表示,球队计划征召李刚仁、白昇浩等海外球员,参加本届比赛。对于中国国奥来说,原本就难以对付的韩国队,将变得更加强大。

金鹤范透露,U22国家队已经就李刚仁、白昇浩、郑优营等海外球员的征调与所属俱乐部进行沟通,韩国足协近来与欧洲俱乐部的合作良好,但是最终能否成行还需要进一步等待,目前正进行积极沟通。在上个月的迪拜杯之后,金鹤范三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

不过目前,李刚仁和白昇浩最终能否参加本次比赛还是未知数。此前,李刚仁在俱乐部遭受了腿部肌肉拉伤,伤情恢复仍是未知数;白昇浩上周末结束比赛后已经返回国内休息,并且接受了一些测试;郑优营的情况则相对乐观,他本月9日已经与球队在江陵集训,基本上可以确定同球队一起从国内出发前往泰国。

韩国队将在明天公布U23亚洲杯大名单,之后在28日从仁川机场出发,前往马来西亚进行一次集训,期间进行两场练习赛。随后就将前往泰国,迎来U23亚洲杯的挑战。

对于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朗三个对手,金鹤范表示:“这个小组对手实力很强有着很强的实力,但是我们必须敢于对抗,采用压制性打法,而不对对手感到畏惧。对对手的分析已经进行了80%,其他小组?无论D组晋级的是越南还是其他球队,我们都不会太在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