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不只有请名帅!埃弗顿公开新球场最终设计方案

雷汉默12-23 15: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因为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的加盟,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最近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之一,这支队伍虽然目前仅暂列联赛第15位,但从一个较为长期的阶段来看,他们显然非常具有野心。而就在日前,该俱乐部又公布了他们长远发展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新球场的最终设计方案,已经以CG图案的方式呈现在了球迷眼前。

依照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埃弗顿俱乐部会在本周一向利物浦市的地方议会递交新建球场的详细计划书。而这座预计将会修建于布拉姆利-摩尔码头附近的球场,也就以CG图案的方式正式出现了在世人面前。该球场由美国建筑师丹·梅斯设计,预计能够容纳5.2万名现场观众。它将依水而建,球场的东面还将有一片面积不小的球迷广场。

其实早在上世纪末,埃弗顿就有过新建球场的打算。到了本世纪,也曾有人提议太妃糖应与同城的利物浦利物浦合建一座可以共用的大型球场。不过这些计划最终都没有得以实施,而现在的这个方案则始于2017年。最初是俱乐部主席肯赖特透露了选址在布拉姆利-摩尔码头,然后俱乐部又正式就此事与地方议会进行了交涉,并最终在2018年确定了新球场的地址。

按照埃弗顿的打算,他们希望能够在2020年全面展开自己的新球场计划,而完成计划的时限则为三年。完工之后,该俱乐部的比赛日收入则有望大大增加,也将有助于球队影响力的提升,毕竟该队目前的主场古迪逊公园球场容量仅为3.9万人。当然,要新建球场也意味着巨大的投入,依照目前的估算,埃弗顿这座新球场的造价大约会在5亿英镑左右。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