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 但是在天津很开心

章鱼哥12-22 15:21 体坛+原创

近日,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栏目对于泰达外援阿奇姆彭进行了采访。阿奇姆彭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还不知道未来如何,但目前在天津的日子非常享受。

本赛季,天津泰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此阿奇姆彭表示:确实对我个人来说,我对这个赛季是非常满意的,也是非常高兴的。这个赛季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因为,我知道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泰达面临很多的问题以及保级的压力等等,但是这个赛季我们赢得了很多的比赛,我们不仅赢得了比赛胜利,也踢出了漂亮的足球!

本赛季,阿奇姆彭的进球数并不如去年,不过阿奇姆彭认为,球队的战绩才更加重要:天津可以说在我的职业生涯履历里面写下非常浓厚的一笔。当然,作为球员来说,我今年的进球数比去年要少,有可能是因为位置的不同,今年我并不是一直在前锋,所以位置的区别可能对于进球数有一些影响,但我很高兴的是,虽然我今年的进球数比去年的少,但是今年我们没有任何的压力,我们队伍的成绩比往年要好。

而对于自己的未来,阿奇姆彭表示自己享受着在天津的生活:我确实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但是对于我来说能够享受在天津的每一天,也非常享受能够在天津泰达俱乐部效力的日子,我希望明年一切会更好。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