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赫雷斯瓦尔迪破门 曼城3比1逆转莱斯特城

李辉12-22 0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22日,英超第18轮的一场较量,曼城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开场第22分钟,瓦尔迪在反击中帮助莱斯特城取得领先,第30分钟,莱斯特城旧将马赫雷斯内切取得进球,上半场结束前,斯特林制造点球,京多安主罚命中反超比分,易边再战第69分钟,德布劳内展现出色的个人能力,助攻热苏斯破门,最终曼城主场3比1击败莱斯特城,以1分之差落后莱斯特城,继续排在联赛第3位,此外,他们多赛1场仍然落后利物浦多达11分。

英超第18轮

曼城3-1莱斯特城

30’马赫雷斯、43’京多安、69’热苏斯/22’瓦尔迪

22’巴恩斯左路带球后送出直塞,瓦尔迪得球高速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挑射破门。曼城0-1

30’马赫雷斯前场右路得球后内切劲射,皮球打在瑟因居的腿上折射入网。曼城1-1

43’斯特林左路突入禁区被佩雷拉放倒,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京多安主罚命中反超比分。曼城2-1

69’德布劳内前场右路过掉瑟因居的防守后传中,后点热苏斯铲射破门。曼城3-1

曼城出场阵容:31-埃德森,2-凯尔-沃克,25-费尔南迪尼奥,30-奥塔门迪,22-门迪,8-京多安(78分钟,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90分钟,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7-斯特林(88分钟,47-福登),9-热苏斯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1-小舒梅切尔,3-奇尔维尔,6-埃文斯,4-瑟云聚,21-里卡多-佩雷拉,25-恩迪迪,10-麦迪逊,8-蒂莱曼斯(77分钟,26-普拉特),15-哈维-巴恩斯(64分钟,11-奥尔布莱顿),17-阿约泽-佩雷斯(67分钟,7-格雷),9-瓦尔迪

【数说】

【10】曼城此役有10脚射门来自禁区内,多于英超本赛季任何球队。

【20】瓦尔迪成为本赛季首位直接创造20粒进球的球员(17球3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