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拉伊奥拉确认:博格巴会留在曼联

安古洛12-20 2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受伤后,博格巴已有3个月时间未能代表曼联出战,这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测。有消息称,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希望运作博格巴转会,法国中场甚至可能在冬窗就离开曼联。面对传言,拉伊奥拉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做出了回应。

“博格巴希望留在曼联,为俱乐部赢得奖杯,但他需要更多支持。”拉伊奥拉这样说道,“皇马之前的确对博格巴感兴趣,但曼联否决了转会。当然,我们也没有施压,没要求让博格巴离开。”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本周五早些时候曾表示,博格巴的伤需要慢慢恢复,目前仍未恢复与球队合练,他同时也指出,“博格巴不会在冬窗离开球队。”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