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场面有些令人失望 向锋线的输送做得不够好

米斯塔12-19 2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主场0比0战平皇马。虽然两队互交白卷战成平手,且皇马对于比赛中的判罚表示不满,但从皇马占据主动的比赛场面来看,媒体与舆论的论调基本是认可皇马的表现,同时对巴萨的状态表示担忧。

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巴萨中场弗伦基·德容也给出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比赛场面稍微有些让人失望,主场的氛围很好,但我们本期待可以踢得更好一些。如果你是巴萨球员,又在主场踢比赛,那总归是想要赢球的。”

“皇马这次逼抢得很凶,这造成的结果就是,我们在进攻中总是要面对一对一的局面。我们对锋线的输送也做得不够好,这是主要的问题。”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