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归来夸巴神:他有超凡的一切能力

鲁林12-19 09: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图斯2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的同时,重新换帅的布雷西亚主场0比2败给萨索洛,不过,布雷西亚二进宫主帅科里尼认为,本场布雷西亚只是运气不太好,更重要的是巴洛特利表现出良好的反响。


这原本是第7轮的比赛,本该在10月6日举行,但因故推迟,升班马布雷西亚本赛季战绩惨淡,似乎难逃降级,科里尼因而下课,但接替的格罗索连续三场惨败,而且与巴洛特利爆发冲突,科里尼于是二进宫,这是他重回布雷西亚后首次失利。
“我们在开始的20分钟内,就感受到了与莱切的比赛所带来的效果,但在落后时确实增加了压力,”科里尼认为,“下半场有几次得分机会,如果我们扳平比分,我认为我们可以继续赢得胜利,但是萨索洛却莫名其妙地获得了第二个进球,这使一切变得更加复杂。全队在比赛结束时感到非常疲倦,佩戈洛为萨索洛的进球非常出色,而巴洛特利的头球非常接近。萨索洛是一支高素质的团队,但今天我们本可以带来不同的结果。”
巴洛特利没有把握住为布雷西亚比赛中的最佳得分良机,而且本赛季他还没有在布雷西亚的主场——里加蒙蒂球场取得进球。
“我认为马里奥是一名重要球员,我们很自然地希望整个赛季他都能打进15球。我总是觉得他拥有踢足球的一切能力,因为他身体超凡,可以双脚打门。这场他表现不错,他不仅站在那儿等待接球,而且还为球队牺牲了自己。我今天只是替补他,因为他累了,但这只是可以成为一段非凡比赛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