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阿利松左右胜负 不知范戴克决赛能否出场

常山12-19 0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2比1绝杀晋级世俱杯决赛,克洛普赛后最想感谢门将阿利松:“你所需要的就是阿利松,他在决定性的时刻出现在那里。这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精彩的进球,精彩的比赛,超级的气氛。”

范戴克因病无法完成训练,无缘半决赛首发名单,克洛普透露:“(不让他出场)实际上很容易决定,因为他无法训练。是的,他昨天在(训练)球场上只待了几分钟,直到媒体人员离开。然后,不幸的是,他也不得不离开。不是因为媒体,只是因为他感觉不舒服。所以他昨天不可能训练,今天早上也不可能训练,所以这是个很容易的决定,他不能上场。(客串中卫的)亨德森很难应对这样的局面,但他做得真的很好。我不知道范戴克多快能康复,我们认为他没事的,到时候再看吧。”

16岁边锋埃利奥特踢完昨天联赛杯之后,已经赶来卡塔尔与球队回合。克洛普说:“我们带来了几个孩子,看看我们能在阵容上做些什么。”

队长亨德森说:“今天防线有点不同。我只是尽力做到最好。最重要的是胜利,我们大多数时候防守得很好。总体而言,我们对局势进展感到高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