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苏索成AC米兰最大隐患 赛季末或将离队

宁穆12-19 0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AC米兰成立120周年之际,球队0比0战平萨索洛,没能一场胜利为俱乐部的生日献礼。尽管有过进球,有过门柱,但并不足以让皮奥利的球队获得三连胜,比赛中甚至还出现过一丝不和谐的声音,那就是苏索被换下时全场球迷送上的嘘声。很显然,这位在历任米兰主帅眼中都不可能放弃的大腿级人物,如今彻底陷入了危机。

消失的苏索——这是很多人本赛季对于西班牙人的定义。实际上在詹保罗时代,苏索或许还能找到借口,因为当时詹保罗更愿意让他出现在前腰位置而非最熟悉的边路位置,表现不佳或许还能理解。但皮奥利意识到了苏索的位置问题,并让他重新回到熟悉的右边路。在这里,这位左脚将完全可以利用突破和传球给队友创造机会,过去他也喜欢和恰尔汗奥卢换位,给对手的防守制造麻烦。

很遗憾,苏索却在对萨索洛时再次奉上糟糕表现。本赛季苏索鲜有闪光之处,很多人以为苏索在1比0胜斯帕尔的任意球破门,或许能带领他自己和球队  复苏,但接下来的两连败让米兰再次迷失方向,苏索也随之消失,灵气全无,除了和博洛尼亚比赛中为泰奥送上的助攻。

过去几个赛季,苏索都是米兰核心。以上赛季为例,他一共有7个进球和10个助攻。可现在联赛近半,他只有1个进球和两个助攻,差距明显。更重要的是,他并不存在位置竞争,雷比奇还没有真正适应意甲,表现平平,而卡斯蒂列霍则刚从和拉齐奥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因此可以肯定,本周末客战亚特兰大,苏索还将首发出场。但谁也不希望再见到那个面对萨索洛时没有带球,没有传球也没有突破的苏索。

如今看来,苏索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AC米兰。但问题在于,又有什么样的买家会愿意花钱购入如此状态的苏索?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俱乐部可不希望他烂在手中零转会费离队,因此找回消失的苏索将是所有人的任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