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中国女足掌控能力不足 奥预赛肯定不一样

马德兴12-17 18: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中国女足在东亚杯末战1比0小胜中国台北女足,斩获本届赛事唯一一场胜利。对于比赛,贾秀全称还是要感谢队员每一场都还在进步:“虽然这次没在一个最好的状态,比赛中找到了自己的差距,通过比赛还是达到了锻炼的目的,对于奥运会预选赛会有更大的帮助,会在这个基础上,相信队员会得到进步。”

对于奥运会预选赛准备,贾秀全表示从攻防两端还是要提高,尤其是在大赛中对于比赛的掌控力,攻防两端的稳定性上进行提高:“这样才能在比赛中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失误,和掌握的机会都要抓住。”

中国台北主帅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表示,队伍在今天表现的欲望更强烈一些。但是贾秀全表示:“每一个教练对自己的球队有了解自己的队伍,我觉得中国队今天踢得也不错,最起码欲望和创造出来的机会都不错。”贾秀全也表示下一次武汉奥预赛再和中国台北约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