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h舟车劳顿+坐深夜绿皮火车!深圳上演人在囧途

柴夫12-17 1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深圳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队。赛前踩场训练环节,吉林队按照计划完成了训练,但深圳却取消了训练。通常来说球队都不会轻易跳过比赛当天的踩场训练,深圳男篮为什么会这样做呢?看完下面这段“人在囧途”你就明白了。

原本深圳男篮预定了16日从深圳飞往长春的航班,正常来说会在16日晚抵达客场酒店,然后准备第二天的比赛。如果按照这样的计划,深圳队是不会错过今天的踩场训练的,但问题就在于计划赶不上变化。

由于吉林大雪,深圳男篮乘坐的飞往长春的航班临时取消。球队与CBA联盟以及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沟通后,得到了比赛无法被推迟的结果,于是深圳男篮只好踏上了东北“征战囧途”。

16日17:40他们乘坐飞机从深圳队飞往沈阳,于21:30抵达沈阳桃仙机场。之后球队又从机场乘车前往沈阳北火车站,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段路他们乘坐的大巴是由辽宁队“友情支援”的。对此深圳男篮也在官方发消息感谢了辽宁队的帮助。

17日凌晨00:26,深圳队登上了从沈阳北去往长春站的K975次卧铺火车。虽然是软卧配置,但火车床铺的长度和狭窄的过道对于身材高大的球员来说还是太“寒酸”了。于是深圳球员就上演了过道排排座的辛酸一幕,大家也只能苦中作乐。

最终在17日凌晨5:00,历经14个小时的舟车劳顿,深圳男篮终于抵达了长春的客队酒店。另外沈梓捷还遇到了仍在等候自己索要签名的真爱粉。

通常来说,CBA球队会坐上绿皮火车去往客场已经是非常罕见的事情,而深圳队还经历了整整14个小时的舟车劳顿,他们确实没精力在上午训练了。球员们需要抓紧一切时间在酒店里休息,准备好今晚的比赛。

本轮之前,深圳8胜9负排名第14,吉林11胜6负排在第5。原本深圳队就在今年开局不太顺利,今日又经历此番波折,他们今晚一战的困难更大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