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小外援自曝即将解约 已接近加盟以色列球队

赵伟仑12-16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大约一周前,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爆料,浙江广厦男篮即将裁掉“半兽人”法瑞德,同时还在寻找合适的小外援替换阿隆·杰克逊。之后,法瑞德确实被裁,而阿隆·杰克逊虽然没有正式和广厦男篮分手,但离开球队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阿隆·杰克逊已经返回美国,陪伴临盆待产的女友。与此同时,欧洲篮球媒体Eurohoops曝出新闻称,阿隆·杰克逊即将与广厦男篮达成解约协议,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目前已经有几支欧洲球队对这名控球后卫产生了兴趣。

据以色列媒体Sports 5报道,特拉维夫马卡比正在等待阿隆·杰克逊恢复自由身,同时费内巴切和奥林匹亚米兰也有意这名后卫,希望给他提出报价。

目前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后卫线遭遇伤病侵袭,两名主力内特·沃尔特斯和约翰·迪巴托罗米奥都将缺席一个月,所以球队急需寻找一名后卫。同时,费内巴切和米兰的后卫情况也比较棘手,前者希望引进阿隆·杰克逊顶替受伤的利奥·韦斯特曼,米兰则希望换掉表现不佳的谢尔文·马克。

所以现在各支欧洲球队等待的就是广厦男篮官方宣布和阿隆·杰克逊解约,拿到恢复自由身的澄清信。据阿隆·杰克逊本人透露,双方很有可能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左右达成解约协议,届时阿隆·杰克逊可以选择加盟哪支欧洲球队。

若顺利重返欧洲,阿隆·杰克逊将与其三年的CBA生涯告一段落。从作为马布里接班人加盟北京队,到本赛季转投广厦男篮,阿隆·杰克逊在中国留下了非常华丽的集锦,他的传球和运球让不少人为之着迷,但两年多的征战也证明,他确实不太适合在CBA当一名小外援,他在关键时刻的终结能力备受诟病。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6.0分,相较之前两个赛季下滑不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