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四连败 绝平国际米兰挽救蒙特拉帅位

鲁林12-16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补时绝平国际米兰,蒙特拉欣喜若狂,但他同时也认为,佛罗伦萨确实应该获得平局,输球就有点过了,但他承认自己的帅位还不确定。 “我将永远承受压力。”


巴莱罗为国际米兰取得领先时,蒙特拉似乎快下课了,但弗拉霍维奇补时高质量的一脚,结束了佛罗伦萨的四连败。
“这是非常重要的结果,当然3分会更好,但我们是对抗非常强大的一支球队。输掉这样的比赛本来会很痛苦,而且不公平,尽管我们在本赛季之前已经输掉了一些类似的比赛。我们一直在比赛中,弗拉霍维奇的进球非常漂亮,我甚至希望我们最终能赢得比赛。当他开始冲刺时,我感觉他会进了,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这个小伙子将走得更远,因为他很努力,并一直做出牺牲。我从上赛季开始就对他充满信心,我们对他的期望也许过高,但是今晚感觉工作似乎已经完成。我们从这个小伙子身上收获了什么。我们必须意识到团队精神可以发挥作用。就像我之前说的,如果我们有完整的阵容,那么我们很有竞争力,但是我们必须完整。”
里贝里手术伤停,这对蒙特拉影响不小,“他出局了,卡塞雷斯被压出了最后一厮能量,小基耶萨仍然没有完全康复,为了这个平局,我们真的非常努力。卡斯特罗维利遇到了肌肉问题,他咬紧牙关,尽其所能。他是可以改变节奏的球员,但在下半场他已经不行了。巴代利也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只有普尔加才是真正有能力拼搏的人。我们进行了很多次传中,但没有在禁区里有足够对抗的身体。我认为我们根本不应该输,这是我在边线上的观感。我认为我们至少可以和国际米兰打成平手。”
蒙特拉觉得自己的帅位很安全吗,还是对罗马的下一场比赛具有决定性?
“我不知道答案。我将永远承受压力,这就是工作的本质。如果俱乐部尽管有外界的压力仍未迈出这一步,那就意味着他们相信我。同时,我很清楚,四连败是不可接受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