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三叉戟不能场场首发 必须针对对手特性使用

霍尔顿12-16 0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就在对阵乌迪内斯之前,尤文图斯主帅萨里还在强调三叉戟不能共存的话题。然而此战他却派出了一套“自打脸”的首发,让C罗、迪巴拉和伊瓜因同时出场。收效卓著,半场即3比0领先,要知道尤文上次带着3球进入中场已经要追溯到2018年2月。而萨里对于三人的效率也十分欣喜,赛后称赞球队在“60分钟内保持超高水准”。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勒沃库森,迪巴拉替补登场先后助攻C罗和伊瓜因,许是受到这场比赛的启发,萨里让三人同时首发,“这是我们欧冠之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派出进攻三人组,我们在60分钟内都保持了极高水准。他们三人保持着不错的阵型,我们面对的是乌迪内斯,并不能完全掌控球权,尤其是在他们总是试图进行长传的情况下。”

“因此我想到了,有一种情况可以让他们三人同时首发。只要乌迪内斯传球数增多,我们就会陷入挣扎。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有价值的选项,但并不能一直使用。我们的前锋同样在前60分钟内进行协防并压制对手。而在进攻里,他们完成了我的要求,那就是快速转换并传球。”

“如果我们处在一场控球五五开的比赛里,那么情况就会变得复杂。乌迪内斯今天的阵型组织良好并且精神高度集中。对勒沃库森一役,我看到对手已经变得疲劳,很难跟上比赛节奏,所以派上了迪巴拉。而乌迪内斯则用不同方式踢球,他们不注重传球。”

记者询问萨里,如果下次他选择贝尔纳代斯基作为前腰首发,而非全遣三叉戟,他是否准备好接受舆论的批评?对此萨里说道:“我之前就因为换人而受到批评,事实证明换人是胜利的决定性因素。所以老实讲,我永远不知道外界究竟会给出什么反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