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林德勒夫乌龙青木扳平 曼联1比1战平埃弗顿

雷汉默12-15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17轮,曼联主场迎战埃弗顿。主帅索尔斯克亚排出了与上轮击败曼城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马夏尔担任箭头,身后则埋伏着拉什福德、林加德和詹姆斯三匹快马。开场后曼联一度依靠着快速的突击打得对手有些狼狈,但埃弗顿却在幸运地躲过猛攻之后抓住了一次角球的机会,依靠林德勒夫在第36分钟的乌龙球首开记录。而打不开局面的红魔则在第65分钟变阵,换上格林伍德加强进攻。第76分钟,格林伍德接詹姆斯的助攻,禁区线上低射扳回一城。

■ 英超

曼联 1-1 埃弗顿

76'格林伍德/36'林德勒夫(乌龙)


第1分钟,皮球误打误撞被踢到禁区内的林加德脚下,无人盯防的曼联中场转身抽射踢偏。

第2分钟,埃弗顿中卫霍尔盖特踢出一脚似传似射的吊射,被德赫亚单掌化解。

第10分钟前后,曼联连续从两个肋部依靠长传发动快速突击,但拉什福德和詹姆斯的射门都稍稍偏离了目标。

第26分钟,拉什福德的直接任意球被皮克福德单掌扑出。

第36分钟,替补登场的埃弗顿左后卫贝恩斯开出右侧角球,德赫亚出击未能将球击远,皮球撞在林德勒夫的身上弹进了网窝。随后VAR曾介入,但仍认定埃弗顿球员并未冲撞门将,进球有效。

第62分钟,卢克·肖禁区左侧射门被门将皮克福德挡出,詹姆斯跟上补射击中林加德。

第69分钟,林德勒夫于角球混战中停球转身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6分钟,詹姆斯左路内切后横传,替补登场的格林伍德停球后低射死角将比分扳为1比1。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卢克·肖、马圭尔、林德勒夫、万-比萨卡/弗雷德、麦克托米奈/拉什福德、林加德(65'格林伍德)、詹姆斯(86'马塔)/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