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迪尼奥:曼城积分差得太多 先追上第二吧…

久基奇12-15 1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英超,利物浦表现极为强势,17轮过后收获16胜,只有1场平局。而卫冕冠军曼城的争冠形势已然十分不乐观,目前少赛1场落后利物浦17分。

对于如此现状,曼城球员费尔南迪尼奥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的形势很艰难,我当然也希望球队的积分能与利物浦相差不多。但我们差得太多了,首先得考虑如何追上第二名的莱斯特城。”

本赛季曼城后防连续遭遇伤病侵袭,这也给瓜帅的布阵造成了不小的困难,费尔南迪尼奥也从后腰改打中卫,“后防线的工作很重要,锋线进球的人很受瞩目,但防守需要依靠所有人的努力。”

文/久基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