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是什么让国足主帅说出“技不如人”这四字

小Y12-14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贾秀全:丢球因自身失误,我们技不如人

东亚杯次战,中国女足0比3不敌日本女足。赛后,主帅贾秀全点评时表示:“我觉得队员们非常努力,但是丢的这些球都是很低级的失误。我一直要求球员不要在场上犯低级错误,今天出现这些错误只能说我们技不如人,好好练吧。”

@老铁没毛病:技不如人实话实说,没毛病,不要自甘堕落就好。

@侠骨柔情57:日本男女足一脉相承,技术意识跑位团队整体性都值得我们虚心学习。

@CR7刚:敢于承认就对了,至于有没有救就不说了。

@real闵:相比男足,女足姑娘已经太好了,好好扶持。

@一言难尽: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加油!

@冰块486:欧洲以及日本的女足建设越来越好,而我们在原地踏步……

@银色火箭龟:这一茬队员也就这样了,关键是青年梯队也看不到希望。

大巴黎欲买断伊卡尔迪,旺达又出来搅合

《都灵体育报》报道,本赛季租借加盟大巴黎的伊卡尔迪出场15次,打进12球,送出1次助攻,如此表现下,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以7000万欧买断伊卡尔迪。不过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认为她还需要再考虑考虑。

@看不见的表情:重新再谈年薪?大概是这么个想法吧,总不可能幻想着能去尤文吧。

@石头做的兔子:说了这个人就是毁在他老婆身上了,旺达真是厉害。

@一波流:旺达这是担心巴黎漂亮女人太多把她丈夫勾跑了?

@猴子派来的救兵:这泼妇是不想国米冬季收到钱补强,就这么简单。

@BUuuuuuG67:别考虑了,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幸福加油站:除了巴黎谁接二弟?明显的给脸不要,早点离婚吧

里贝里手术成功,康复时间约10周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球队法国前锋里贝里成功接受了胫腓韧带联合的固定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为10周。将于明天返回俱乐部,并开始进行既定的康复计划。

@liuxuewei963:本来是来比赛的,结果来个10周病假。

@喂奶战士:这就是巨星和超巨的差距,巅峰太长了,梅罗,一个划时代的代名词。

@斐常策划:原来以为此人只是面恶,原来心也恶。

@好久不见:球技确实没说的,人品确实不咋地啊。

@重新注册:如果不是玻璃体质本应该是超级大神级的存在!

@一路向西:老油条算你实相,给你一次从新做人的机会。

拜仁大佬曾公开怒骂厄齐尔:他就是狗屎

厄齐尔昨日在社交网络上发表支持恐怖组织的言论,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而在1年前,厄齐尔也惹恼了德国人。当时,拜仁大佬赫内斯怒斥厄齐尔踢球就狗屎,随后又骂他是个废物。

@家庄:拜仁智者,真是一言中的。

@怕忒透:老赫早已看穿一切,不然当初为什么不买厄齐尔。

@王师北定告乃翁:到哪里都被针对,为什么?因为就是脑残。

@西北球玉:预言大师赫内斯。

@本登一世:咱们拜仁终于平冤了,当时有多少人骂我们,你想想厂长这种老江湖,会随便乱说话么?厄齐尔就是一坨屎,厂长早看出来。

@你看起来好像味道不:阿森纳快开除他吧。

@瓜牛爱蜗居:现在看这一番话真是至理名言。

多人为高考放弃足球,黄健翔:为何不先踢球再读大学?

近日,北京人大附中三高俱乐部的7名高三学生为了北大等名校而放弃职业足球的新闻备受关注。对此,不少国内足球界业内人士在社交平台上针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中知名体育媒体人黄健翔在社交平台上评论称,“为什么就不能先踢球,等退役之后就再来读大学呢?或者边踢球边读书,无非是学位拿的慢一些,比如基耶利尼。好多国外运动员都是这么过来的呀?我孩子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包括踢球,如果能达到被职业队考察的水平,我会很开心的。”

@别问我主队:黄健翔,你让你孩子先踢球,后去上北大么?

@海底捞针:黄健翔站着说话不腰痛,退役后人家大学要不要你还是个问题。

@Wfy:这跟中国足球有什么关系,傻子才会放着北大不读去搞别的。

@怒目而视我:对,如果踢得不好不能直接去上学,难道再去参加高考?不现实啊,所以家长还是要求稳,毕竟影响孩子一生啊。

@眯范儿:如果踢球挣到了钱,有几个还会选择读大学。

@逍遥虎:除非能保证踢上中超,否则都会选北大!

@JimSean:选择高校读好了,出来凭自己能力实打实的赚钱。踢足球你就是踢再好,教练那里没钱打点,还是要坐板凳。

@我和我追逐的梦:这不仅仅是足球的问题,其他项目难道不是体育了?全社会的问题,可不要哪疼医哪!

@wuwu36:算三十岁退役,再上四年大学。无任何职场经验的三十四岁本科生,哪个单位要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