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张玉宁陈彬彬破门对手送礼 国奥3比0马里

雪蒙12-14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14日晚19:35,中国之队“世奥杯”珠海国际锦标赛第3轮的比赛开战,中国国奥对阵马里国奥。本场比赛中,凭借张玉宁、陈彬彬以及对方的乌龙球,中国国奥3比0战胜马里国奥。

第12分钟,陈彬彬左路带球内切,随后直接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3分钟,中国队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被对方破坏,随后外围段刘愚远射打高了。第15分钟,陈彬彬左侧直塞,张玉宁禁区内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想要过人被对方门将破坏。第17分钟,卡雷姆加贝右侧远射,皮球打高了。第19分钟,马里反击,斜长传给到左边队友,凯塔把球拿到,外围远射打高了。

第20分钟,马里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头球摆渡被门将没收。第24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迪力穆拉提左路传中,准确找到前插的张玉宁,后者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1比0。

第27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远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9分钟,陈彬彬左侧传中禁区,对方后卫解围险些乌龙,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32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没有造成威胁。第35分钟,中国队获地中路靠右定位球,陈彬彬开到禁区直接被门将拿到。第40分钟,陈彬彬左侧一脚直塞,张玉宁前插形成单刀机会,一脚射门打得太正被门将拿到,第41分钟,中国队打进第二球,陈彬彬左侧接到传球,对方门将判断严重失误,出击到禁区外但没能破坏皮球,陈彬彬远距离踢空门得手,2比0。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奥迎来反击机会,张玉宁禁区前沿直塞,段刘愚前插接球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被挡出,随后右侧角球开出,张玉宁头球攻门偏出。第53分钟,陈彬彬左侧传中,黄政宇禁区内脚后跟射门被挡出。第59分钟,马里队前场外围远射打偏。第62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开出,造成门前双方拼抢,凯塔不慎自摆乌龙,3比0。

第68分钟,中国队获得左侧定位球,段刘愚传中,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70分钟,胡靖航禁区右侧劲射,皮球被门将挡出。第73分钟,中国队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第78分钟,凯塔外围远射, 皮球打高了。第84分钟,马里队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

随后比赛结束,中国国奥3比0战胜马里国奥。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12-陈威、14-赵剑非、28-杨帅、2-童磊、33-迪力穆拉提、19-黄聪、3-黄政宇、11-陈彬彬、24-段刘愚(82’27-张凌峰)、10-胡靖航(82’6-邓宇彪)、9-张玉宁(66’35-田鑫)


马里国奥首发阵容:1-马萨马、6-凯塔、4-杜姆比亚、5-迪亚拉、3-卡雷姆贝、17-库马雷、8-桑加雷、12-达博、13-特拉奥雷、14-凯塔、2-巴姆巴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