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肇俊哲出任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泰坦12-13 11:05 体坛+原创

今日,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肇俊哲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肇俊哲从辽足退役之后,在辽足担任俱乐部副总。去年,肇俊哲前往中国足协任职,先后出任东北区青训总监和足协国管部部长,同时还担任国奥领队。日前召开的辽宁足协代表大会上,肇俊哲透露,目前他已经辞去了中国足协所有职务。

石家庄永昌官方公告:

今天上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和肇俊哲先生达成协议,即日起肇俊哲先生受聘为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肇俊哲出生于1979年,1998年上调至辽足一线队至2016年在辽足退役,是辽足长期以来的旗帜型人物,期间曾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4年中国亚洲杯,并被评为2004年中国足球先生,退役之后曾任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部长兼训练总监等职。肇俊哲先生足球履历丰富,业内口碑极佳,本次合作,饱含双方对彼此的认可和期待,在未来的日子中,我们愿携手接受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