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四双成一场空砍 单外新疆依旧恐怖如斯

季孟年12-10 2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这本应该是属于贾马尔·富兰克林的夜晚,在C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两个人曾经轰下过单场四双的数据。不过在今天,富兰克林成为了历史第三人。在山西迎战新疆的比赛之中,他拿下了42分12篮板12助攻10抢断的惊人数据。然而,这似乎依旧无法给山西队带来一场胜利。

与当年富兰克林轰下60分+三双球队依旧无力赢球不同,此役富兰克林的发挥足够出色,山西队国内球员的表现同样没有掉链子。可纵观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山西队更是成为了一匹最大的黑马。只要他们能赢下今晚的比赛,山西队就将创造队史开局战绩纪录。可在面对单外援出战的新疆队时,山西队还是没能将胜利收入自己的囊中。

不是山西队不出色,而是他们的对手新疆队实在太过强大。即便是小外援费尔德没有出战,但新疆队依旧有三位球员得分在20分以上。新外援米卡在经历了第一场比赛之后明显在今夜更为适应CBA的节奏,此役他拿下了29分外加16个篮板。周琦一如既往稳定的输出着自己的进攻与防守,他拿下了20分12篮板外加7次助攻。阿不都沙拉木也有20分入账,且表现得非常高效。

除却数据出色之外,这三人还都在关键时刻有着关键的发挥。米卡在末节关键时刻连续在篮下强攻得手,周琦则是在防守端发挥着他的作用,封盖下了富兰克林的关键上篮。而阿不都更是又一次发挥了自己的大心脏本色,在最需要英雄的时候挺身而出,命中了一记价值千金的三分球。

正是这三人的合力发挥,让新疆队在山西队的主场逃出生天。而除了他们之外,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等人同样发挥出色。不论是领先还是落后,新疆队一直都很稳定的在前进。与山西队相比,他们的整体天赋、底蕴、稳定性都要强出不少,因此便成为了最终的赢家。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令富兰克林感到有些沮丧的夜晚。如果山西队赢球,他在此役的表现完全能够载入CBA史册。但篮球从来都是五个人的运动,单外出战的新疆队依旧恐怖如斯。也正因如此,他们才能和广东队并称为本赛季冠军的最大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