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切维奇加大恢复训练量 距离重返赛场还需时日

兰斯洛12-10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奥兰多魔术队当家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在11月21日右脚踝扭伤后,一直处在恢复进程中。然而近日,他已经加大了训练强度。

“自扭伤后,武切维奇就一直缺阵,但近日在训练中加大了投篮和体能训练当量,看上去距离回到场上还需要几天时间。同时他透露在复出前他不需要参加完整训练”约翰·丹顿说道。

在休赛期,武切维奇与魔术续签了一份4年价值1亿美元的大合约。而在本赛季为球队征战的1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7.1分、11.6个篮板和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0%,三分线命中率32.0%,罚球命中率84.6%。

目前魔术队的战绩是11胜11负,在东部排名第八。而当武切维奇缺阵的时间,他的队友们能否将球队留在东部上半区,这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上个赛季,魔术队自2012年“魔兽”霍华德时代的最后一个赛季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但在季后赛首轮奥兰多人就在五场比赛后被多伦多猛龙队淘汰出局。

随着武切维奇的缺阵,魔术队的每个人都必须把他们的竞技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武切维奇上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是现今联盟中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而戈登的回归对魔术来说是绝对的利好消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本赛季戈登场均可以得到13.8分。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