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单核快艇战步行者 勇士灰熊菜鸡互啄

韋人匕12-09 1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明天NBA将会进行9场比赛,我们精心为您对三场比赛进行情报分析,分别是快艇客场挑战步行者,魔术对阵雄鹿和勇士主场战灰熊。

快艇vs步行者 8:00

伤病名单

快艇:莱昂纳德(每日观察)、帕特森(每日观察)、沙梅特(缺席)、麦格鲁德(缺席)

步行者:奥拉迪波(缺席)、贾卡尔·桑普森(缺席)、布罗格登(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快艇:115.3/108.7

步行者:109.2/104.5

情报分析

快艇今天大胜奇才,以17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据主教练里弗斯透露,明天背靠背对阵奇才,双核大概率有一人会缺席,但乔治已经表示自己会出战,所以休战的应该是莱昂纳德。面对步行者,快艇的压力主要还是集中在内线,步行者的特纳和小萨博尼斯会给快艇造成不小的困难。同时,快艇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也让人担忧,目前只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

步行者最近状态不错,近五场比赛赢了三场。虽然奥拉迪波仍然没有复出,但球队其余主力球员已经回归,外有布罗格登、兰姆,内有黑白双煞,锋线还有沃伦这样的悍将,这也是步行者依然能高居东部第六的原因。这支球队有极强的战术执行力和整体性,面对单核快艇,步行者并非没有取胜的机会。

魔术vs雄鹿 9:00

伤病名单

魔术:全员健康

雄鹿:本德尔(每日观察)

得分/失分

魔术:103.0/102.6

雄鹿:121.0/107.4

情报分析

魔术上一场击败骑士之后,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目前以50%的胜率暂列东部第八。这个排名也说明了一定的问题,魔术的进攻是他们目前最大的短板,联盟倒数第二的场均得分,显然难以让奥兰多球迷满意。目前,主力中锋武切维奇依然没有复出,球队的内线防守和禁区威胁也存在一定隐患,更多时候他们只能依靠外线射手群的发挥,而一旦手感不佳,球队就会陷入困境。面对身高臂长的雄鹿,魔术的进攻或许更加捉急。

23场比赛下来,雄鹿只输了3场,高居东部第一,其中主场战绩为10胜1负。雄鹿最近的状态有多好?过去四场比赛,他们总共净胜对手137分。上一场比赛,在与强敌快艇的对决中,雄鹿28分大胜对手,字母哥依然是无人可挡的禁区猛兽。明天面对魔术略显薄弱的内线,阿德托昆博的发挥将为雄鹿奠定比赛基调。如果不出意外,雄鹿将在主场较为轻松地拿下这场胜利。

灰熊vs勇士 11:30

伤病名单

灰熊:莫兰特(缺席)、克拉克(缺席)、凯尔·安德森(缺席)、伊戈达拉(每日观察)

勇士:达米恩·李(缺席)、雅各布·埃文斯(缺席)、斯蒂芬·库里(缺席)、克雷·汤普森(缺席)

得分/失分

灰熊:108.7/117.0

勇士:104.7/114.0

情报分析

彻底步入重建期的灰熊,近期折损了球队的重建核心。莫兰特的受伤让灰熊的进攻组织受到很大影响,运转也需要协调。此外,另一位新秀克拉克同样遭遇伤病,灰熊在内线这个位置上的深度有所下滑。基于目前的人员配置,球队也很难有实质性的改变。明日与勇士的比赛,基本上就是两支重建球队年轻球员的对决,灰熊在内线略占上风。

勇士的星味比灰熊强一点,至少还有拉塞尔和德雷蒙德·格林两位明星,但两人的状态其实并不稳定,之前经历伤病复出之后,一定没有打出相对精彩的表现。目前,勇士排名西部倒数第一,鉴于球队战绩不佳,勇士更多是让年轻人扛起攻防重任。回顾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勇士曾以19分的优势大胜灰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