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年终总决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 谌龙陷死亡之组

蜗壳12-09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9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举行了分组抽签仪式,根据总决赛赛制规定,各单项先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小组前二名的球员出线进入四强,最终决出冠军。

谌龙避开了与桃田贤斗分在同一个小组,不过他需要与周天成、阿塞尔森和金廷争夺出线权。国羽女单选手陈雨菲与何冰娇则是分在了同一小组。男双项目李俊慧/刘雨辰与世界排名第一的苏卡穆约/费纳尔迪同组。女双项目中,陈清晨/贾一凡与杜玥/李茵晖分在同一组,同组的对手还有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混双项目中,国羽两大混双组合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黄雅琼幸运地到了不同的小组,将有望会师决赛。

具体分组抽签结果如下:

男单:

A组:桃田贤斗、乔纳坦、王子维、安东森

B组:周天成、谌龙、阿塞尔森、金廷

女单:

A组:陈雨菲、山口茜、何冰娇、辛杜

B组:因达农、奥原希望、戴资颖、布桑兰

男双:

A组:苏卡穆约/费纳尔迪、园田启悟/嘉村健士、李俊慧/刘雨辰、渡边勇大/远藤大由

B组:阿山/塞蒂亚万、李洋/王齐麟、卢敬尧/杨博涵、苏伟译/谢定峰

女双:

A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陈清晨/贾一凡、波莉/拉哈尤、杜玥/李茵晖

B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金昭映/孔熙容、基蒂塔拉库尔/拉温达、李绍希/申升瓒

混双:

A组:德查波尔/沙西丽、王懿律/黄东萍、徐承宰/蔡侑玎、陈炳顺/吴柳莹

B组:郑思维/黄雅琼、乔丹/奥克塔维安蒂、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费泽尔/维德佳佳

2019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11至15日,在广州举行。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