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佳11人阵容:暴力鸟领衔杨立瑜蒿俊闵入围

安晓君12-07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中心进行。在最佳11人阵容中,三名外援是保利尼奥、佩莱以及扎哈维。

李艾宣读本赛季中超最佳11人阵容,门将是来自上海上港的颜骏凌。后卫分别是来自上海申花的朱辰杰、江苏苏宁的李昂、广州富力的唐淼以及北京国安的李磊,前卫是山东鲁能的蒿俊闵、江苏苏宁的吴曦以及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前锋是鲁能佩莱、恒大杨立瑜以及富力扎哈维。

也就是说,最佳11人,上海上港以及上海申花各自有1人入围,富力2人,北京国安1人,苏宁2人,鲁能2人,恒大则是有2人入围。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