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佳球迷:建业红魔胖胖一家当选 在球场相识

洪流12-07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7日的中超颁奖典礼上,最佳球迷候选的三个候选人各自都有非常精彩的故事。最终,最佳球迷花落河南建业红魔胖胖一家。

三个候选人群体都展现出球迷对足球的热爱,令人十分感动。山东鲁能球迷候选李明曾经远赴塞尔维亚,为曾经的鲁能主帅桑特拉奇送上了最后一程;上港球迷候选阿卜在家乡锻炼小球员,带给更多人接触足球的机会。河南建业最佳球迷候选红魔胖胖一家当中,爸爸柴平阳和妈妈李静雅都是建业球迷,因为足球在航海体育场结识。在这几年的征战中,柴平阳带着怀孕一个月的李静雅远征天河。2015年,儿子“小耳朵”出生,但此后却被查出患上了罕见的新生儿肿瘤。或许也是柴平阳对足球的执着感动了上苍,小耳朵在建业球迷组织的关爱中慢慢康复,创造了奇迹。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柴平阳表示,417场、25年的职业联赛,让建业队在中原大地收获了许多球迷,胡葆森25年的坚持,也让建业球迷们感动。他说:“我在足球当中得到了一切,在看台上邂逅了爱情,也在家庭遇到变故后,因为足球撑过了风风雨雨。”在获奖感言的最后,柴平阳邀请各地球迷,欢迎来到河南,远征航体。

文/洪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