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吉隆坡站落幕 中国双星冲踢拳冠军未果

十七12-07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2月6日,ONE冠军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束了ONE:勇士烙印的大型格斗赛事。在两场重要的踢拳冠军战中,“中国龙”张成龙与“黄金男孩”王俊光均和对手苦战五个回合,却无缘冠军腰带。泰国传奇“AAA”萨姆·A·盖洋哈道收获草量级踢拳冠军,俄罗斯“短剑”阿拉韦尔迪·拉马扎诺夫收获雏量级冠军。

踢拳草量级冠军战中,泰国传奇“AAA” 萨姆·A·盖洋哈道(Sam-A Gaiyanghadao)拥有367胜,中国新星“黄金男孩”王俊光24胜3负,拥有多个格斗组织的冠军头衔。这场新老对决,双方表现出不同的比赛态势,王俊光咄咄逼人,持续压制想一口吃掉对手,萨姆则沉着冷静,用丰富的比赛经验耐心周旋,双方在15分钟的比赛中,拳腿交替不停进攻,萨姆出色的腿法打击让王俊光难以适应,拳法反击多次多次打中王俊光面部,最终经验更加老道的萨姆取得胜利。

踢拳雏量级冠军战,俄罗斯“短剑”阿拉韦尔迪·拉马扎诺夫(Alaverdi Ramazanov)收获60胜5负,我国运动员“中国龙”张成龙49胜12负,目前ONE三连胜。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五回合对攻大战,张成龙的失利略显遗憾,阿拉韦尔迪拥有灵活的步伐,以及精准的组合拳迎击,他在前两个回合依靠大范围的移动占据主动。关键的第三个回合,阿拉韦尔迪一次精准的组合拳重击直接造成张成龙被读秒。此时的张成龙如同警醒的雄狮,开始永不停歇的前压进攻,阿拉韦尔迪头脑非常清新,在后退中采用适当的迎击以及搂抱削弱张成龙的攻击力。最终,阿拉韦尔迪凭借第三回合精彩的重击收获了ONE踢拳世界冠军。

综合格斗原子量级,马来西亚呼声极高的本土姑娘“影子猫” 吉辛·拉德赞(Jihin Radzuan)5胜1负,她的对手丹妮丝(Denice Zamboanga)为5连胜。本场比赛,拉德赞的表现让主场观众失望了,对手丹妮丝展示强悍的地面缠斗能力,她似乎有用不完的体力,不仅是上位控制,同时稍有机会就施展地面砸拳,拉德赞曾试图在下位施展三角绞,可惜难以成型,最终丹妮丝收获一场漂亮的胜利。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