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鲁能整体表现很好 沙拉维的进球非常关键

章鱼哥12-07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申花主场3比0战胜鲁能,以两回合3比1的总比分逆转鲁能,问鼎成为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朱广沪表示鲁能在足协杯决赛中表现相当不错,但决赛有点遗憾。

对于本场比赛,朱广沪表示:“上海申花队可能从战术上面要求更明确一点,因为他们客场已经0比1落后了,所以回到主场就必须放手一搏。上海申花队打得也比较主动,给山东的整体防守压力很大。当然,从整体传接上来说,可能山东也没有完全把最好的能力能够在上海表现出来。而申花给他们的压力也有一定关系。足球就是双方的限制与反限制。”    

朱广沪还认为,沙拉维打入的申花第二球,对于比赛走势极为关键:“从整个比赛来说,我觉得第二个球很关键。第二个球进了以后,山东的后防就得往外压了,后方也会形成比较大的空当。第二个进球可能是改变整个局势的一个关键球。”

不过对于山东鲁能,朱广沪同样给予了高度评价:“鲁能的整体表现应该说相当不错,我觉得在李霄鹏教练的指导下,从联赛、杯赛应该说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鲁能队目前的整体打法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应该说有了很大进步,不过今天有点遗憾。”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