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二次手术移除手掌钢钉 预计将在2月接受复查

白亼12-07 08: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遭遇手掌骨折的伤病之后,库里的伤情一度变得扑朔迷离。《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彻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库里甚至很有可能直接赛季报销。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库里对这一流言进行了澄清,不过同时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年12月进行第二次手术,以移除手掌中第一次手术留下的骨钉。

北京时间今天,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的消息,库里已经成功接受了第二次手术,移除了此前植入的钢钉。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库里仍然需要到明年2月,才能重新接受评估。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伤病,不知道它意味着什么,”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可能是休战五周,因为有人说可能缺席五周,我当时觉得没问题,那就这样吧。第二天,我才知道自己需要休息三四个月,而且还要做手术。这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因伤缺席这么多场比赛,之前最多也就是五六周的时间。”

根据库里的说法,这次手掌的伤病不仅仅只有骨折这么简单,其中还牵扯到了神经方面的损伤,存在并发症的可能。目前,消除手掌的肿胀将会是库里康复中的第一要务,迅速恢复自己手掌的正常活动。在2020年到来之前,库里大概率不会和球队出征客场。

库里是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与太阳队的比赛中遭遇的这次骨折伤病,当时,他与试图制造进攻犯规的贝恩斯发生冲撞,发生意外。库里在11月1日接受了第一次手术,这次缺阵的时间预计将长达三个月的时间。受伤之前,库里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他场均贡献20.3分5.0个篮板和6.5次助攻,但是命中率却仅有40.9%。

不过,库里的伤病对于勇士来说并不算一件坏事。当自己的后场双子星全部因伤缺阵之后,他们也得以明确了本赛季的思路。由于库里和汤普森二人均没有办法在2月之前付出,球队又以4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培养年轻球员并争夺更好的选秀权,就成为了勇士唯一需要做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