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囧叔共进晚餐 这是要取代安切洛蒂的节奏么?

彭雷12-06 2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那不勒斯如果下周的欧冠出事,会不会换帅呢?除了加图索的传闻和斯帕莱蒂的传闻,如今当老板德劳伦蒂斯和阿莱格里在米兰城共进晚餐后,媒体和球迷开始为安切洛蒂的帅位担心了。

阿莱格里的挚友以及老师加莱奥内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我们和德劳伦蒂斯一起在米兰一家餐馆里用餐,但我觉得阿莱格里还是想去国外执教的。这也不存在给阿莱格里施加压力的意思。”

德劳伦蒂斯也在随后的采访中说道,“我对安切洛蒂的信任从来没有减少过,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朋友,我们的关系都没有改变。我从来没有和加图索联系过,也没有给斯帕莱蒂打过电话,我更没有给阿莱格里打过什么电话(没说吃饭的事情)。2013年之后,我就没给他电话了,因为那时,我本来想让他来那不勒斯执教的,但他说要好好考虑一下……我是个有尊严的老板,所以我立刻飞去伦敦,签下了贝尼特斯。总之,我的话比合同管用,我当年说过他没机会来了就是没机会来了。”

或许,米兰的晚餐,只是一次礼节性碰面,从阿莱格里的态度上说,肯定是要等下赛季以及国外了。最近接受《晚邮报》采访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肯定,我不会中途接手球队,我今年是要休息的,一切都要从明年夏天开始。”

阿莱格里还说道,“我这一年时间会到处走走、看看,了解足球世界里的一些新鲜事。比如我感觉到足球圈有两大变化,第一就是非洲球员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和力量了;第二就是反击足球开始盛行,瓜迪奥拉当初的TIKI-TAKA完全是靠伊涅斯塔、哈维以及梅西运行的。我之前听萨基说要我好好控球、多注意传递,但我仔细看过他的比赛录像好几十次,我觉得他就是打防守反击的。我记得他的米兰5比0大胜皇马(1989年欧冠),他们就是反击,反而是对方皇马在好好控球。我想说,如果能简单直接打到危险地带,为何非要在1米范围内传递20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