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彭伟国角球直接破门 北上广连携手进四强

叶慧12-06 21:5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肇庆报道

12月5日,传承2019第八届甲A明星联赛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四强球队悉数产生。A组的广州太阳神、B组的上海老克勒、C组的北京老男孩和D组的大连老甲A队均以小组头名出线,将在7日捉对厮杀,争夺8日的决赛门票。

3日揭幕战以4比1大胜陕西佳鑫伟业队的东道主广州太阳神,面对次日以2比1逆胜陕西的四川队,最终收获一场4比0的完胜。首轮打进一记精彩头球破门的队长彭伟国再有斩获,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主罚角球,皮球在双方球员均没有触碰变线的情况下,贴着远门柱直接钻进四川队的网窝。这个在国内赛场已绝迹多年的角球直接破门,让现场球迷纷纷拍掌叫好。广州太阳神的其他三个进球分别由张兵、高健和吴坪枫完成,最终以两连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

C组头名之争在北京老男孩与江苏老甲A队之间上演。凭借邓乐军在比赛结束前的绝杀,北京老男孩同样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晋级,他们将与广州太阳神在12月7日下午的半决赛相遇。

由范志毅领军的上海老克勒在B组收官战以2比1力克湖北老甲A,同样锁定一个四强席位。上届老甲A亚军湖北队只能参加5至8名的排位赛。

D组的“东北德比”最终以大连老甲A队胜出而告终。由张恩华担任主帅,王鹏、安琦等名将压阵的大连老甲A凭借马成打进的点球,以1比0小胜李金羽领衔的卫冕冠军辽宁明星队,首次杀入老甲A联赛四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从B组晋级的上海老克勒。

四强出炉的同时,老甲A球星们也积极参与“东方阳光爱心行”进校园系列的公益活动,希望能将正能量通过足球传递给肇庆校园的学生们,激发他们的足球兴趣。各队球星们分别前往肇庆宣卿中学、肇庆鼎湖第一实验学校、肇庆市第二中学和肇庆市第八小学进行义务授课,与小球员们进行热烈的互动并赠送足球装备,让同学们领略高水平足球教练员带来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法,也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