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我很快回意大利”,目标真的是AC米兰?

彭雷12-04 15: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伊布离开了大联盟,目标是重返欧洲,准备用一种高光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很多球队都对瑞典神锋有兴趣,AC米兰、那不勒斯、博洛尼亚等等,甚至意乙的贝内文托都动了念头。贝内文托老板最近开玩笑说,“我其实想过引进伊布拉,但因扎吉(主帅)让我别做梦了……”所以这次不仅仅是俱乐部的选择,更是伊布自己的选择。

“我很快就要回到意大利,我们到时见!”在接受意大利媒体《GQ》采访时,伊布再次给自己的未来透了透风,“我要去一家需要重新赢得胜利的球队,这支球队需要更新自己的历史,要能与所有对手对抗。只有这样,我才能重新找到踢球的动力让你们所有人大吃一惊。而且,作为球员,选择球队时不仅仅要考虑场内因素,还要考虑很多事情,比如为了家人的利益。”

这样一番话下来,几乎所有人都认为AC米兰将成功招揽伊布拉希莫维奇,毕竟“重新赢得胜利”是无数米兰人的梦想,可不是仅仅1比0击败帕尔马这种胜利,是能与所有人对抗的能力。而且伊布的妻子非常喜欢米兰城,这是事实。但在这些话的背后,米兰城另一家球会是否有可能呢?虽然几乎没有媒体联想过国际米兰&伊布,但国际米兰今年不也是在“重新赢得胜利”么?而且如果真打入欧冠淘汰赛,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的锋线组合肯定不够,桑切斯的伤情还不明确,与其买大吉鲁,伊布来了似乎也不错?

说实话,比起米兰,国际米兰现在的经济实力是要占优的,至少对于伊布的年薪合同等要求更容易满足。当然,这些只是从只言片语和背景消息中分析出来的蛛丝马迹,更大概率还是去AC米兰,因为比起国际米兰,AC米兰现在更需要中锋。而且120周年庆典上宣布伊布回归,也确实是个很好的版本。更重要的一点是,拉伊奥拉喜欢和AC米兰做生意,这不刚刚成为苏索经纪人,最近也频繁会面米兰高层。

现在的问题就是600万年薪能否满足,合同能否签18个月,伊布如果暗示的真是AC米兰,那也是一种主动示好了。但就像很多足球比赛的预测VS结果一样,大热往往容易走向冷门,如今米兰是热门,但真正的结果是什么,还是要等上1-2周的时间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