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为涅槃甜瓜鸣不平:外界媒体编造故事污蔑他

白亼12-03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今天,NBA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复出后表现出色的安东尼凭借着场均22.3分、7.7个篮板、2.7次助攻的数据,时隔五年之后重新斩获周最佳的殊荣,同时也帮助此前急速下坠的开拓者斩获了三连胜的战绩,继续向西部前八发起冲击。

目睹安东尼的出色表现,有美国媒体特意为他给广大球迷制作了一封道歉信,对此前质疑安东尼的行为表达歉意。曾经和安东尼做过队友的乔治也认为,外界部分媒体编造了太多有关于安东尼的流言蜚语,在他远离NBA的一年时间里,遭遇了太多不公正的待遇和指责。

“我的看法是,安东尼回来实在是太棒了,”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我极其讨厌安东尼回来后的第一场,赛后场外那种阴阳怪气的论调,在他打完第一场比赛后,媒体关注的却是他场上的胜负值,好在开拓者支持安东尼,而在甜瓜打完三场比赛媒体分析了一大堆后,他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状态。”

“我就是讨厌安东尼回来后外界编造的一些故事,安东尼他一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也一直会有出色的表现,从头到尾他的表现都很棒,感谢波特兰为甜瓜打开了一扇大门,从而延长了他的职业生涯。”北京时间今天,开拓者全队已经坐上了前往洛杉矶的飞机,在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他们将先后与快艇、国王和湖人进行较量。在这趟旅程之中,甜瓜也会陆续和不少老朋友碰面。

“他理应获得一个给他重新证明自己多么优秀的机会,”另一位快艇核心莱昂纳德说道,“为他重新回到NBA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我认为他遭遇了不公正对待,搞不懂居然外界如此对待一个未来名人堂球员。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他依然可以在场上满场飞奔,他依然可以在球场上打出漂亮篮球,所以接下来和他对位会很有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